高云半导体宣布成立高云香港公司

2017-09-18 13:58:31 来源: 高云半导体
香港,2017年9月18日讯,作为中国可编程逻辑器件领域领先供应商,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云半导体)今日宣布香港高云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任命谢肇堅先生为香港公司总经理。高云半导体香港公司继San Jose、济南及上海之后,成为高云半导体第四大研发中心,并将拓展亚洲地区业务。

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朱璟辉先生表示:“拓展香港业务是高云半导体以中国区域为坚实根基迈向国际化的战略举措,高云半导体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并成为国际FPGA领域内领导品牌。作为地区科研中心,高云半导体香港公司将着重发展研发团队、研发新产品,以全力服务于亚洲战略合作客户及合作伙伴。”
“出于对高云半导体企业愿景及长期发展目标的认同,我于今年年初加入高云”,区域销售总监及香港高云总经理谢肇堅先生说到,“业务拓展至香港是成为国际FPGA领先供应商的第一步。近期我们将着手拓展销售网点并在亚洲市场推广产品。同时,我们将通过高云香港研发中心拓展香港以及全亚洲区域的研发合作伙伴。”
 
关于高云半导体:
 
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成立,公司致力于开发国产FPGA解决方案并推动其产业化,旨在推出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FPGA芯片。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