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决定调查韩国 SK 海力士存储器模组侵权案

2017-12-05 10:24:32 来源: 官方微信

来源:内容来自technews ,谢谢。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导,日前遭美国芯片厂 Netlist 控告两项存储器模组侵权的韩国存储器大厂 SK 海力士,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3 日宣布,决定立案开始调查调查最终结果,一旦被裁定有侵犯专利权的事实, ITC 将有权利引用美国海关 337 条款,禁止使用侵权技术的产品输入美国。



报导指出,SK 海力士是在 2017 年的 10 月 31 日遭 Netlist 控诉侵犯专利权,指 SK 海力士两项存储器模组产品,包括 RDIMM 和 LRDIMM 等用于服务器的存储器模组产品侵犯了 Netlist 的专利权。不过,该案曾在 2017 年 11 月 14 日,由 ITC 的行政法官裁定 SK 海力士产品并未侵犯专利权,Netlist 再上诉,并提出其他相关事证,针对 SK 海力士的侵犯专利控告,ITC 遂在 3 日宣布立案,并进行调查。


这次调查内容将针对 SK 海力士两项存储器模组产品,在电路板、两款产品整合存储器于电路板的插槽电路设计专利进行调查,且涵盖的范围包括 SK 海力士韩国与美国总部,以及美国圣荷西的 SK 海力士存储器解决方案中心。


虽然 ITC 发起对 SK 海力士的侵权调查,但目前尚未确认最终结果何时出炉。届时是否会引用美国海关 337 条款禁止 SK 海力士产品输入美国也还不确定。不过,对 SK 海力士发起侵权控告之后,Netlist 美国股价已上涨了 3%。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477期内容,欢迎关注。


11月热文 Top3


MLCC价格两个月暴涨10倍, 天灾还是人祸?

月利润2亿,这家公司是如何做到的

中国半导体设备,进击的带头大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半导体行业观察 ,后台回复关键词获取更多内容

回复 科普 ,看更多半导体行业科普类的文章

回复 DRAM ,看更多DRAM的文章

回复 光刻 ,看更多光刻技术相关的文章

回复 三星 ,看更多与三星公司相关的文章

回复 全面屏 ,看更多全面屏相关的文章

回复 双摄 ,看更多关于手机双摄像头的文章

回复 毫米波 ,看更多与毫米波相关的文章

回复 IPO ,看更多与半导体企业IPO相关的文章

回复 展会 ,看《2017最新半导体展会会议日历》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technews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