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CON2017电子展上的最新黑科技曝光

2017-12-15 11:20:36 来源: 官方微信


年底两个重磅消息让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深圳:

一是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1月底在A股、H股和美股上市的深圳公司总市值达到了10.04万亿人民币,超过上海的7.5万亿元;


二是 12月2日深圳的无人驾驶公交车正式上路。两个事件再次刷新了全世界对深圳的高科技产业和创新能力的认知。


作为深圳以及华南地区的支柱产业,从智能手机、智能硬件、无人机、机器人、医疗电子、汽车电子、人工智能到智能驾驶,一直是深圳高科技领域的最强战队。


12月21-23日深圳会展中心,全球知名专业大展——ELEXCON2017深圳国际电子展隆重开幕 ,将有哪些电子行业的黑科技与新技术即将在展会上演呢?


主办单位创意时代带我们用5分钟时间提前了解:


智能手机创新技术:全面屏、人脸识别、3D传感、无线充电技术、纳米材料等再次刷新用户体验

今年下半年iPhone X上市,以及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包括华为、OPPO、Vivo、金立、小米、锤子手机多款新机发布,掀起了又一轮智能手机创新技术的热潮。包括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识别、人工智能、人脸识别、MR混合现实、手机3D成像技术、无线充电技术等。今年您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这些技术的实现过程,还可以提前在ELEXCON电子展现场看到这些核心技术供应商如何为2018年度的革新做了哪些准备。来自商汤科技等公司的技术专家,也会就智能手机的创新技术进行现场解析,热门主题包括:“手机中的人工智能”、“屏下指纹辨识的挑战和方向”、“混合显示在手机中的应用场景和价值”等,大家可以到现场聆听和体验。



亲密接触“智能驾驶”黑科技和最新电动汽车技术

从汽车电子、智能驾驶、车联网、到电动汽车新技术,您可以在12月21-23日的展会期间在现场几百个展位上发掘大量与汽车技术相关的新科技。京瓷展台上,您可以体验通过准确识别行人与汽车、自行车、摩托车等障碍物来提高行车安全的人工智能车在后视摄像头,眼球追踪3D平视显示器、高精细曲面仪表盘等汽车驾驶体验环节。

此外,同期举行的EVAC2017深圳国际电动汽车及技术展从关键元件、三电系统到整车,将全面展示电动汽车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来自电动汽车领域重要的技术提供商,包括:比亚迪、长安新能源、英威腾、英可瑞、正宇、依思普林、国投创新、禧合新材料、广州金矢、恒驱电机、南波源、诚兴泰等厂商,全面展示电动汽车最新三大电系统,包括:电机电控、电池、充电桩最新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现场各种最新新能源汽车技术将精彩亮相。



物联网与行业智能系统成为大热门

从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到智慧城市,从智慧零售、智能停车场、智能交通到智慧农业,物联网是今年全球也是中国最热门的关键词。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在哪些领域的物联网技术会有出色的实施和普及?又有哪些关键技术会影响甚至变革物联网技术的发展?


在12月21-23日的展会上,您可以近距离体验到物联网从核心技术,包括传感技术、5G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包括:Arrow公司展示的ADI智能网状互联协议SmartMesh IP,可以为各种广泛应用包括能源管理、楼宇自动化、可再生能源和智能基础设施中的低功耗管理提供优质服务。智能农业即插即感应技术,通过灵活、易于使用的户外传感器中枢,可用于农业和环境遥测传感。


二十多场论坛百位大咖为您现场分享影响2018的新技术和市场趋势

除了精彩展示,展会现场还有二十多场专业论坛,主题分别涵盖:物联网与共享经济、人工智能与智能家居、电动汽车总工圆桌会议、车联网、机器人等,超过百位来自业界的专家会现场分享科技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其中揭示2018产业热点发展趋势的“ELEXCON2017-2018分析师产业年会”备受关注。


观众注册已经全面开放!


12月21-23日,深圳国际电子展的新科技与黑科技大 秀,不见不散!


观众注册方式:

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成功后保存二维码入场即可!

2. 按“阅读全文” 查看完整参观攻略!包括展商名录,展位图,同期会议哦!


责任编辑:官方微信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