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iPhone影响,过去一个季度射频IC厂商股价大幅下滑

2018-01-25 13:11:20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苹果 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买气似乎不如预期,超级周期落空,射频IC厂Skyworks和Qorvo等,股价一路狂跌,去年11月至今重挫近16%。 不过麦格理认为,射频IC业仍大有可为,无须太过忧虑苹果砍单。

CNBC、巴伦(Barronˋs)23日报导,J.P. Morgan(小摩)分析师Narci Chang 23日报告称,今年高端智能机成长明显触顶,预测iPhone X本季生产量可能会腰斩,大砍50%之多。 此一消息拖累苹果供应链,在此之前,也有部份分析师质疑新爱疯买气,苹果供应链愁云垄罩,冲击射频IC厂商。

不过麦格理的Srini Pajjuri出面力挺射频IC厂,呼吁Qorvo、Skyworks Solutions、博通投资人保持信心,2018年是等候5G科技布建的过渡期, 射频IC厂商有足够商机,今年成长有望超越半导体产业(不计内存)。 射频IC厂商商机包括「4x4 MIMO」(多重输入/输出)、新一代无线网络标准「802.11ax」等。

Pajjuri表示,射频IC商的风险/报酬仍具吸引力,特别是Skyworks和博通。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03/n-661103.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