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Micro LED产值冲29亿美元

2018-01-27 13:09:34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研究机构LEDinside预估至2025年Micro LED市场产值将达28.91亿美元,其中,大尺寸显示器产值达19.8亿美元,占全体应用的68%比重,预期Micro LED产品效能特性有望抢下高端应用市场

LEDinside表示,由于Micro LED的性能特性可应用在穿戴装置、手机、车用显示器、扩增现实等领域,目前因技术尚待克服以及加工成本较高,预期初期将导入高端电视、 车用显示器提供高画质显像,大尺寸显示器的应用将会成为主流。

目前Micro LED所面临技术瓶颈,共六大面向,包括磊晶与芯片、转移、全彩化、电源驱动、背板及检测与修复技术。 目前Micro LED还是以蓝宝石基板上生长但还是有部分LED厂商致力于GaN on Si长晶在硅基板上,藉此提升波长一致性与厚度均匀性,降低磊晶厂后段检测成本

LEDinside表示,Micro LED电视成本相较于传统的液晶电视与OLED电视短期内仍难以竞争,除非在65吋以上的电视领域,Micro LED才有切入机会。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35/n-661335.html

责任编辑:星野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