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及射频SOC厂成都雷电微力获新一轮融资

2018-01-29 10:12:43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  成都雷电微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成都市高新区,是一家高性能微波及射频SOC集成电路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

雷电微力专注于设计、研发、测试销售基于先进 GaAs、GaN、HBT、PHEMT等工艺技术的微波及射频SOC集成电路及传感器产品

雷电微力主营业务是特高频、极高频微波芯片设计和T/R模块封装,主要运用于各种雷达和通信领域,公司的射频测试封装工厂具备年产10万套T/R收发模块(传感器)的能力。

雷电微力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投资投资方为工道创新、重庆小康集团等三家机构。

北京国鼎实创军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由工道创新管理的投资机构,重庆小康实业有限公司是重庆小康集团的旗下公司。

2013年9月,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完成了对成都雷电微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总投资额2300万元。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42/n-661442.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