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三条爆料,拳打iPhone X脚踢小米Mix 2?

2018-01-30 16:09:48 来源: TechNews
Galaxy-S9-2

三星已经确认将在今年2月2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上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9与S9 Plus。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有关S9系列的爆料信息也逐渐增加。比如大家都快耳熟能详的S9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18.5比9 Super AMOLED屏幕、预装Android 8.0系统。

近日,最新爆料的三个信息,则有点“拉仇恨”的意味了。

外媒外道, Galaxy S9屏占比将是全球第一款突破90%的智能手机 。据@锤子科技 透露,三星S8屏占比为84%,iPhone X屏占比81.13%,小米Mix 2屏占比为80.94%。

不过,小米Mix屏占比曾达到惊人的91.3%,外媒的上述评价显然未将2016年发布的这款全面屏手机算入在内。

Galaxy S9人脸解锁方式将增强。网络曝光的动图显示, 三星S9将借助虹膜识别器进行人脸识别 ,让用户得以在阳光和暗光下,进行快速解锁。

3

▲ 三星S9将借助虹膜识别器进行人脸识别(Source:微博)

iPhone X将消费者带入人脸解锁这片新领域,不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用户反映iPhoneX 的Face ID在室内的弱光、暗光下能正常解锁,而在室外强光下解锁则易出BUG。

三星S9的解锁新技能,不知道会不会秒杀iPhone X?

最后是 三星S9的谍照 ,@SamsungMobileNews 公布的渲染图长这样,正面上下边框在S8基础上进一步压缩,背部摄像头、指纹解锁模块的排列由横向变成纵向。

1

▲ 三星S9系列渲染图(Source:微博)

2

▲ 三星S9系列渲染图(Source:微博)

不少网友的观后感应当是,正面够惊艳,背面依旧一言难尽。

(首图来源:三星官网)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1/29/samsung-galaxy-s9-3/

责任编辑:秦 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