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身乏术,传 iPhone SE 2 更新幅度有限

2018-01-31 10:25:01 来源: TechNews
12037120873018-e1514363154781

iPhone X 刚上市即疲态尽露,传第二版 iPhone SE 可能在今年第二季上场中继,但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周一发布最新报告浇熄了这个预期,认为即使第二版 iPhone SE 确有其事,更新幅度也会有限。(macrumors.com)

苹果今年预计同时发布 3 款新机,当中包含第二代 iPhone X、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搭载 6.1 寸 LCD 屏幕的机种,郭明錤以 2017 年 iPhone X 延后上市判断,苹果此时应该没有多余资源再开发其他手机。

据郭明錤表示,如果苹果真还有余力开发 iPhone SE 2 的话,外观更新幅度应该不大,他预测 iPhone SE 2 可能采用更快的处理器,并将价格进一步压低,而不会像 iPhone X 采用全版屏幕与 3D 感测。

第一代 iPhone SE 从 2016 年 3 月上市至今,除了 2017 年容量从 64GB 扩增至 128GB 外,苹果还没有对 iPhone SE 做过全面的更新。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苹果)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1/30/apple-iphone-se-2-update-less/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