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一代平板显示器光罩厂落户合肥 明年Q1投产

2018-02-01 14:00:38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据中安在线报道,从合肥市高新区获悉,全球面板产业中最先进的光罩生产厂于1月30日在合肥市高新区开建,计划明年一季度投入生产
光罩是含有电子电路精密图形的高精度石英板。作为制造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中的关键模具,光罩的用途在于将电路图案转移到半导体芯片和平板显示器基板上,以制造集成电路、各种平板显示器以及其它类型的电子和光学组件。
美国Photronics公司是为全球电子行业提供创新成像技术解决方案的世界级领先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光罩供货商。此次在合肥新建的平板显示器(FPD)光罩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内地建立的第一个FPD工厂。新工厂被命名为合肥丰创光罩有限公司,规划设施面积将达到约2.4万平方米,用以制作最先进的10.5代显示面板光罩,预计明年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07/n-661807.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