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组装 iPhone 6s?纬创传将在印度取得新工厂用地

2018-02-01 14:01:00 来源: TechNews
apple-1125135_640-624x415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 iPhoneMania 1 日转述路透社的报导指出,从印度政府关系人士得到的情报显示,苹果(Apple)iPhone 代工厂纬创预估将在近期内于印度班加罗尔(Bengaluru、卡纳塔克邦的首府)近郊取得新工厂用地。纬创旗下负责在印度组装 iPhone SE 的子公司 ICT Service Management Solutions 为了租赁在班加罗尔近郊的约 100 英亩土地,已于 1 月初和卡纳塔克邦(Karnataka)政府关系人士会面,且预估会在今后数周内签订契约。

据悉纬创上述新取得的土地部分将用来设置 iPhone 产线。日前就传出纬创为了扩大印度当地的 iPhone 生产据点,正在探询约“100 英亩”的土地。

据另一名关系人士指出,纬创预计将在近期开始于印度当地组装 iPhone 6s

报导指出,2 年前开卖的 iPhone 6s 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仍然相当受到欢迎,因为 iPhone 6s 比苹果新推出的 iPhone 8、iPhone X 还要便宜。

印度政府于 2017 年 12 月调高手机、电视的进口关税,也让苹果除了在印度当地生产的 iPhone SE 之外,其余所有 iPhone 机种全数被迫调涨售价。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pixabay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01/wistron-iphone-6s-india/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