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移动支付 SpherePay 推新的虚拟货币 SAY,3 天之后 ICO

2018-02-02 14:00:37 来源: TechNews
2018-02-01-sphere-624x316

东南亚的移动支付平台 SpherePay,日前宣布要推出自己的虚拟货币,并且与 ODYSSEY 合作,成为第一个共享经济为主的区块链平台。

SpherePay 是新加坡公司,因为要推出全世界为市场的平台可说是相当大的挑战。先前 SpherePay 获得 1,000 万美元的融资,并且与 oBike 合作,成为 oBike 的支付方式之一。

SpherePay 计划在今年 3 月推出加密货币钱包,以及 QR Code 付款功能。如果上述两项新功能如期上线,那么 SpherePay 将成为世界第一款在现实世界转移的虚拟货币,意味一般消费者用 SpherePay 拿虚拟货币支付日常生活物品。

SpherePay CEO Joseph Chen 说:“我们想借由 SpherePay 快速演进的区块链和虚拟货币生态系,将进阶的虚拟货币带给东南亚一带 4 亿人口。上述的新创会让使用者能够用虚拟备买币买任何所需的东西。”

SAY 具有 ERC20 token 和 ETH ERC20 钱包的大小。SpherePay 要发布 100 亿的 SAY Token,其中 40% 会透过 ICO 发布。透过 ICO,一般人可以在 say.spherepay.com 取得 SAY 币。另外 SpherePay 网站也有 SAY 的 白皮书 。

  • SpherePay, Set To Launch Its Own Cryptocurrency called SAY In Partnership With ODYSSEY (OCN)
  • 东南亚移动支付应用 SpherePay 获1000万美元融资,再造一个“支付宝”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02/spherepay-say-ico/

责任编辑:陈 瑞霖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