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科技拟定增募资拓展军用元器件

2018-02-04 14:00:15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振华科技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合计不超过93,868,443股(含本数),募资不超17.0887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微波阻容元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圆柱型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高可靠混合集成电路及微电路模块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射频片式陷波器与新型磁性元件产业化项目和接触器和固体继电器生产线扩产项目。

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扩大在军用电子元器件的优势地位,同时实现“军转民”和新能源锂电池的规模效益,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关联人不参与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期首日。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82/n-662082.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