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确认:今年将开始量产折叠面板

2018-02-05 14:01:02 来源: 老杳吧
对于曲面屏来说,三星的设计和工艺可谓登峰造极,也让消费者第一次对曲面屏有了直观的人士。

作为曲面屏的进阶形态,折叠柔性屏将是三星在显示屏方面的下一个突破。据Phone Arena报道,三星官方确认,今年将开始量产折叠面板,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要来了。

据悉,三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秘密展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机,其产品仅展示给了投资者和运营商代表,并未对外公开。Phone Arena透露,这款原型机非常接近零售版本,显示屏的曲率更高。

Phone Arena透露,这款折叠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是7.3英寸,视觉体验自然要秒杀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它能轻而易举的塞进口袋里。

另外,Phone Arena透露,这款折叠智能手机命名为Galaxy X,也有可能命名为Galaxy Wing。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37/n-662137.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