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在明年底发布骁龙850处理器 全力支持5G

2018-02-08 14:00:25 来源: 老杳吧
今年高通将全面发展5G网络,真正的商用最快将在2019年,而美国运营商AT&T宣布今年底推出5G网络。现在最新消息,高通将在明年底发布骁龙850处理器,骁龙850相比骁龙845,最主要的是升级了基带首款X50,全力支持5G。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美国运营商AT&T曾宣布,今年年底推出5G网络,并且会有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商用5G网络。今年上半年不止三星S9首发骁龙845处理器,还会有更多的主打旗舰手机厂商搭载此款处理器。而且有外媒打听到高通内部消息,骁龙845处理器之后的版本是骁龙850,性能保持不变,主要是升级了基带,内置高通首款消费级基带X50,这款基带最高支持5Gbps下载速度,支持5G网络。并且骁龙850的首发平台有望使Windows 10ARM电脑上,目前的消息显示这款芯片可能并非专为安卓手机设计。
最后,目前了解到的这个信息就是足矣证明了今年底会提前使用上5G网络,并且骁龙850主要展现高通在5G网络通讯技术的实力。如果真是专业的话,那么国内也很快有望使用5G网络。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宣布揭晓,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18/n-662518.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