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致函美国国会,考虑为全额购买 iPhone 替换电池用户提供退款

2018-02-08 14:01:20 来源: TechNews
iphone-410311_640-624x415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公司在 2 月 2 日致信美国国会议员称,iPhone 替换电池的需求强劲,公司或为全额购买新电池的消费者提供退款。这封信件在周二公开。

苹果2017 年 12 月证实,用于应对 iPhone 6、iPhone 6s 以及 iPhone SE 电池老化的系统升级,可能会放慢手机的运行速度,苹果随后道歉,并将受影响 iPhone 机型的电池更换费用从 79 美元降至 29 美元。

在公开信中,苹果称,正在考虑为全额购买替换电池的消费者提供退款。有消费者质疑称,苹果降低旧款 iPhone 的运行速度是为了促使用户购买新机型。

这份信件由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发布,还指出苹果在 2017 年 1 月推送放缓手机运行速度的软件更新,但直到一个月后才披露。

苹果信中表示,他们早在 2016 年秋季就已知道制造缺陷导致的电池问题。

目前为止,消费者已就降速门对苹果提出 50 项集体诉讼。巴西、法国等国家的监管部门也正就此对苹果展开调查

(本文由 PingWest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pixbay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08/apple-iphone-battery-refund/

责任编辑:Pingwest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