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内部评估比特币未来两年需求还是很可观

2018-02-13 14:01:20 来源: 老杳吧
集微网消息,据台湾竟周刊报道,据估计,台积电在比特币挖矿机芯片的占有率高达九成,施振荣认为,主要原因是台积电的技术领先。

台积电最资深、担任18年独立董事的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表示,「台积电技术和制程领先,交期质量都比较好,给客户足够的信心,价格虽然比较硬,客户还是愿意到台积电下单。 」

施振荣表示,台湾许多公司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他们都没有投资未来,台积电则是不断投资新技术和制程,「比特币的商机爆发后,挖矿机芯片只有台积电能够提供,所以就能够抓住机会。 」

仅管比特币今年以来大幅回调,不过,台积电主管认为,现在比特币的价格还是很好,只要挖出来的比特币符合成本,挖矿机的商机就会继续存在,至于挖矿机的成本究竟多少? 台积电主管不愿透露,该公司内部的评估则是,未来两年的需求还是很可观。

难怪,日前南韩媒体报导指出,三星已经与中国的比特币挖矿机厂商签约,准备开始为对方生产挖矿机芯片。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84/n-663084.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