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亚光电将利用自有VCSEL开发3D传感解决方案

2018-02-20 14:01:52 来源: 老杳吧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台湾GaAs(砷化镓)外延晶圆制造商联亚光电(LandMark Optoelectronics),目前正在与手持设备制造商合作,利用其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器件开发3D传感解决方案,相关产品预计将在2018年5~6月开始出货。
联亚光电期望其VCSEL产品销售将在其2018年总营收中占到5~10%。
联亚光电VCSEL结构示意图
同时,联亚光电宣布由于来自中国大陆的客户对10G PON(Passive Optical Network,无源光纤网络)外延晶圆器件的需求反弹,其1月合并营收达到了743万美元,实现月同比上涨0.95%,年同比上涨80.34%。
据透露,2018年上半年其10G PON产品的出货量将持续乐观,并计划在第三季度开始规模量产新的硅光子器件,将进一步帮助公司实现2018年的营收增长。
联亚光电创立于1997年6月,主要从事生产以砷化镓(Gallium arsenide)和磷化铟(Indium phosphide)为基板的Ⅲ-Ⅴ族材料化合物外延晶圆。公司由有机金属气相外延(OMVPE)技术制造的各种外延晶圆产品,经后段芯片制造与封装后,可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消费类产品以及工业领域。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19/n-663519.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