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鄂尔多斯5.5代线刚性AMOLED 约2K/月

2018-02-26 14:01:14 来源: 老杳吧
京东方日前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鄂尔多斯LTPS/AMOLED 5.5代线设计产能为玻璃基板 LTPS:约60K/月(分两期实施),刚性AMOLED 约2K/月,产品定位主要为中小尺寸LTPS及AMOLED显示器件,鄂尔多斯LTPS一期早已实现满产运营,情况良好。LTPS二期正在进行产能爬坡,预期可以实现满产运营

据了解,京东方鄂尔多斯5.5代AMOLED生产线总投资220亿元,玻璃基板设计产能为5.4万片/月,产品定位主要为中小尺寸LTPS及AMOLED高端显示器件,是继京东方成都6代线和绵阳6代线外的又一条AMOLED产线。

目前京东方成都6代柔性AMOLED产线已经量产出货,良率爬升顺利,并向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努比亚等十余家客户交付了AMOLED柔性显示屏。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00/n-664100.html

责任编辑:星野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