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市占挑战 Sony 小米新机将用 Samsung CMOS

2018-02-27 14:00:30 来源: TechNews
notebook-brand-font-samsung-logo-text-1322851-pxhere

近日 MWC 正在火热进行,而一向都会在MWC 有新作的 Samsung 今年继续有大动作,推出 全球首部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的智能电话 S9,加上极具吸引力的 ISOCELL Fast 2L3 ,亦有望对用家构成一定的购买意欲。不过,ZDnet 消息指, Samsung 有意向小米提供 ISOCELL Fast 2L3 ,令小米接下来的新品有机会看齐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及 ISOCELL Fast 2L3 ,或会为目前的手机市场带来一番新冲击。

对自家销量或有打击

Sony 一向是 CMOS 业界的霸主,但 Samsung 为了不让其在市场专美,决定向外推销Samsung 自家制的 Cmos ISOCELL Fast 2L3 。 ISOCELL Fast 2L3 拥有 2Gb LPDDR4内存,快门时间可达1/120秒,支持960FPS 720P分辨率的慢动作捕捉,集成堆叠式 DRAM ,与 Sony 的几乎一样。

但为了与 Sony 争一日长短,Samsung 很大机会将有关产品向小米供货,务求从对手 Sony 手中抢下小米这个客户。虽然接下来的小米 MIX 2S 据报依然采用 Sony 的 IMX 363 ,但原订快将推出的小米 7 被推迟至年中,有指正正是因 Samsung ISOCELL Fast 2L3 的介入。

不过,一旦成事,Samsung 的产品在小米面前,竞争力就会大大被降低,暂时未知 Samsung 有何应对的良策。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权转载)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27/samsung-selling-cmos-to-xiaomi/

责任编辑:Unwire Pro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