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区成功创建省级集成电路产业基地,产值达32亿元

2018-02-27 14:00:55 来源: 老杳吧
记者昨天从区经信局获悉,在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公布的2018年省级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创建名单中,鄞州榜上有名,是入选的两家区级行政单位之一。
集成电路产业是宁波作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产业。鄞州顺应国家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抢抓市场机遇,去年10月,区政府和中芯国际设计创新中心、宁波芯空间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宁波集成电路设计基地——宁波微电子创新产业园以及中芯国际设计创新中心,目前已基本形成集成电路产业孵化园和设计基地的“一园三基地”产业布局。
自去年11月开园以来,宁波微电子创新产业园已有23家企业入驻,注册资金累计达6.7亿元,一期位于卓悦大厦,二期项目方案正在有序推进中。
去年,鄞州集成电路及相关产业产值达到32亿元,此次成功创建省级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我区将以集成电路设计为主攻方向,积极发展集成电路封装材料配套,力争2020年相关产业产值达到60亿元。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40/n-664240.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