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执勤民警合照站位太尴尬,@平安北京 调皮了一下

2018-03-02 14:00:33 来源: TechNews
44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执勤民警在大雪天的合照曝光,马云站在两位民警中间,三人面带微笑。

这张图片告诉我们,与“警察蜀黍”合照,笑容有时不仅能化解尴尬,还能避免“被捕”的嫌疑。当然,这也要看合照的警察心情好不好。

@平安北京 在今日(3月2日)进行了一回知识普及:与警察蜀黍合影,若站位不太理想,一定别忘记微笑。

可以说是,相当调皮了。

66

▲ @平安北京 科普与警察蜀黍合照一定要面带微笑(Source:微博)

据梨视频透露,2月28日,马云坐车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正逢黑龙江暴雪天气,执勤民警引导车辆,马云连连致谢并主动下车与民警合影。

77

▲ 马云向执勤民警致谢(Source:微博)

(首图来源:微博)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02/jack-ma-11/

责任编辑:Technews科技新报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