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三星S9拆解、Android P六大亮点 – 20180312

2018-03-12 14:00:34 来源: TechNews
TechNews-624x482

【Technews科技新报 -2018年03月12日 – 科技早报】

亚马逊云计算实力太强 被批正变成市场垄断者 亚马逊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在美国市场,亚马逊几乎成为了网络零售领域的垄断企业,亚马逊对于美国社会的强大影响力和掌控力,之前也遭到了包括特朗普在内人士的批评…

Twitter将“准直播”世界杯 另买下美足联版权 网络视频已经成为各大互联网巨头的标配服务,其中网络体育赛事直播成为视频业务的另外一个新趋势,相比于Netflix和亚马逊成本高昂的电影电视剧制作,赛事直播被认为一种极具吸引力、但成本并不高的网络视频服务…

谷歌和苹果竞相收购最有发展前途的AI初创公司 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迅速成为各家科技公司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正因如此,很多大公司开始竞相收购AI初创公司。合并和收购的AI初创公司数量已增长了四倍,从2013年的22家增长到了2017年的115家。其中,谷歌和苹果收购的AI初创公司最多…

马斯克:火星飞船将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短途旅行 3月12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连续创业家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SXSW科技文化节上,出乎意料地参加了问答环节。这位亿万富翁说,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有望在2019年之前向火星发射飞船,但他戏称可能会推迟…

Android P六大亮点:可室内定位 支持”刘海屏” 3月12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谷歌已发布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新功能中有哪些亮点呢…

iFixit拆解三星S9:可修复指数4分/组件独立更换 三星S9与S9+在西班牙巴萨罗那发布之后,在全球各地均进行了发布会,不过两款机器目前并未在全球各地发售,而iFixit拿到S9系列产品并完成拆解…

1199起买吗?红米Note 5国内售价曝光:摄像头升级 对于小米来说,3月份是忙碌的,除了已经公布的MIX2S旗舰外,这个月16日他们一款新机同样要降临,这可是一个爆款。之前小米在印度首发了红米Note 5 Pro,这款全面屏新机首发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而之前小米已经表示,3月16日要在国内发布红米Note 5。…

当当网,要卖了 曾经被称为“中国亚马逊”的老牌电商网站——当当网,如今终于决定“卖身”了。3 月 9 日,海航旗下天海投资发布公告称,将收购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股权,具体的收购方案和金额随后再披露…

期待创新与公平竞争:业内缘何出现英特尔并购博通传闻? 进入到今年,业内瞩目的博通并购高通案可谓其起伏激荡,屡屡爆出“冷门”。然而最大的“冷门”就是近日传闻称,英特尔可能会对博通提起并购,尽管英特尔官方出来以其自身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整合此前并购的诸如Mobileye和 Altera等企业为由间接否认了该传闻,那么问题来了,业内缘何会出现英特尔并购博通的传闻?…

更多科技新闻:

  • 互联网流量被BAT收割,区块链却要来收割巨头?
  • ICO已死:247种新币九成破发 底层投资者血本无归
  • 爱奇艺IPO:难以对标Netflix,自制剧故事不好讲
  • 腾讯33亿注资,新丽传媒第三次IPO恐被迫终止
  • 区块链或与互联网融合,巨头垄断将不复存在
  • 谷歌弃守平板追赶iPad Android P停止支持Pixel C
  • 无人汽车在上海能上街了!司机说几乎可全程放手
  • 央行新规:微信支付宝扫码大变,你可能付不了款!
  • 贾跃亭美国高寒雪地晒FF91 车身涂成中国红上市在即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12/technews-20180312/

责任编辑:Technewsdaily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