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望推商用无人机,数月内可做包裹配送用途

2018-03-14 14:00:35 来源: TechNews
prime-air_02-624x322

《华尔街日报》 报导 ,联邦监管人员表示,美国的商业无人机有望在数月内开始有限的包裹配送服务,追赶其他国家无人机的使用状况。

先前白宫要求政府部门与亚马逊(Amazon)在无人机业务展开更紧密的合作,让人再次对美国对无人机使用和业务发展有期待。FAA(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负责航空交通控制的高级官员 Jay Merkle 上周在巴尔的摩一个聚会表示,一些支持无人机用于快递及其他用途的人士认为,这个想法今年夏天有机会实现。

最快年底前完成审批

虽然 FFA 表示,若管理人员无法用创造性的方式绕开立法和监管限制,包括有人驾驶飞机的飞行员训练等规定,那么拟议无人机用于快递及其他用途可能无法实现。但最近至少有 10 个经 FAA 批准的无人机试点计划定于 5 月启动,其中一些计划可能包括包裹配送。对此,亚马逊包裹配送业务 Prime Air 副总裁 Gur Kimchi 表示,有信心在今年底前获得必要的审批。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亚马逊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14/coming-soon-to-a-front-porch-near-you-package-delivery-via-drone/

责任编辑:Unwire Pro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