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获批建国家“芯火”双创基地

2018-03-18 14:00:59 来源: 老杳吧
潇湘晨报长沙讯 近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芯火”双创基地(平台),经工信部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并同意筹建。

根据国家“芯火”创新行动计划,我国将集聚公共服务机构、优势骨干企业、社会力量等资源,以集成电路技术和产品为着力点,发展和打造一批信息技术领域新型双创基地(平台),为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和创业团队建立完善的政策、制度环境和服务体系,推动形成“芯片—软件—整机—系统—信息服务”的产业生态体系。

下一步,湖南将结合集成电路产业特点,进一步完善“芯火”双创基地(平台)建设方案,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湖南省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创新发展。记者陈张书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93/n-666193.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