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借微信与无人机预热,有钱为所欲为…

2018-03-20 14:00:28 来源: TechNews
wechat

OPPO R15发布会即将在3月31日通过浙江卫视与视频网站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日期临近,OPPO在3月19日透露了R15各方面信息:

OPPO R15系列搭载6.28英寸异形刘海屏幕,屏占比达90%。 5

▲ OPPO R15屏占比90%(Source:OPPO)

正面吸睛外,背部渐变玻璃机身也十分夺人眼球,星空紫与梦境红再次给“科技以换壳为本”增加了颜色素材。

4

▲ OPPO R15渐变玻璃机身(Source:OPPO)

6GB内存+128GB存储的配置也基本符合旗舰机的定位。

背部双摄像头,AI人像模式可带来背景虚化以及3D人像打光。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号称有8000000美颜方案

售价上,OPPO R15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版本售价为2999元,OPPO R15梦镜红售价为3299元,OPPO R15梦镜版陶瓷黑售价为3499元,4月1日正式开卖。

为给R15造势,OPPO联手浙江卫视,邀请当红明星在电视上助阵以外,还放出了无人机大招。按照“剧透”,OPPO浙江卫视R15发布盛典上,240台无人机将上演精彩的灯光秀,通过不断变幻的队形,无人机将组合成“OPPO”、R15的手机外观,在夜空下点亮科技未来。

r15

▲ 无人机助阵OPPO R15(Source:OPPO)

这还不够,早前三星通过国行S9系列手机已经领悟“和腾讯打好关系游戏体验才能好”。OPPO去年已经有这番觉悟,和王者荣耀成功合作,并与腾讯游戏共同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今年,OPPO R15则完成了对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的优化,分别针对高空多人跳伞、高倍镜射击、复杂地形植被、驾驶车辆等游戏场景,进行了深入到手机系统底层的性能优化适配工作,游戏流畅度大幅度提升。其他多款热门游戏,也得到了了优化。

不仅如此,OPPO还与腾讯旗下的微信合作,并确立了:进入大量未读消息会话、朋友圈滑动等11个用户场景并对其进行针对性的优化,使其流畅性和速度上均有大幅提升。

部分微信高频优化场景见图:

4

▲ 部分微信高频优化场景(Source:OPPO)

与同行相比,OPPO在产品宣传上最不吝投入资金,这点可能OPPO的兄弟vivo也自叹不如。

通过以上这波操作,一些网友只想感慨:有钱,为所欲为。

(首图来源:OPPO)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20/oppo-r15-2/

责任编辑:秦 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