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威科技对外投资设立两控股子公司

2018-03-21 14:01:10 来源: 老杳吧
中证网讯 耐威科技3月20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与北京合聚星创科技中心、参股子公司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公司与合聚星创共同投资设立“北京芯领航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以下简称“芯领航通”),其中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10万元(分期投入)投资芯领航通,持有其51%的股权。
公司与光谷信息共同投资设立“武汉光谷耐威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以下简称“光谷耐威投资”),其中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分期投入)投资光谷耐威投资,持有其50%的股权。 公司称,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与规划,公司投资设立芯领航通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天线及基带芯片的研发、设计与应用,有利于发挥公司的技术及市场优势,促进公司整体战略布局,提高公司在卫星导航领域的业务拓展潜力及综合竞争实力。
耐威科技表示,公司与光谷信息共同投资设立光谷耐威投资,目的在于依托专业团队优势、项目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拓展投资渠道,完善并丰富公司产业链,促进产业资源整合,加快相关业务的发展,最终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张典阁)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73/n-666573.html

责任编辑: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