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10亿元半导体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2018-03-21 14:01:27 来源: 老杳吧
近日,半导体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青岛嘉星晶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迪,青岛鑫嘉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东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拟按专业园区模式建设半导体科技产业园,为该领域龙头企业提供前期研发所需场地,为企业搭建共同的产业研发平台。
园区建成后,计划引入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微电子所、江苏科沛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韩国NTS等有意向进入高新区的半导体行业领先企业,推进半导体的研发及后期的产业化。该项目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达到10亿元,年缴纳税收预计达到2亿元。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25/n-666525.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