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Tencor成功收购Orbotech 增加半导体封装制造机遇

2018-03-21 14:01:34 来源: 老杳吧
晶圆检测设备制造商科磊KLA-Tencor周一宣布,它已经达成了收购以色列自动光学检测(AOI)系统供货商奥宝科技(Orbotech Ltd.)的最终协议。科磊将以每股69.02美元的价格(包括每股38.86美元的现金以及0.25股的科磊普通股)收购Orbotech。
科磊表示,此次收购将使KLA-Tencor的收入来源多元化,并增加在快速增长的PCB,FPD,封装和半导体制造领域的机会。 扩展的领先产品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与技术发展大趋势更密切的联接将支持KLA-Tencor的长期收入和盈利增长目标。 若顺利获得Orbotech股东同意以及监管单位的批准、今年底以前可望完成所有并购的程序。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23/n-666523.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