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淡季征才 郑州厂祭出奖金计划

2018-03-22 14:00:56 来源: 老杳吧
鸿海集团大陆郑州厂区罕见在淡季祭出征才奖金。据规定,用网络报名顺利入选者、到职满月将可领人民币200元。市场解读“奖金计划”,代表淡季仍有非苹急单、瞄准划世代年轻人提前储备人力等两大意义。
鸿海集团近日前进两岸校园征才,旗下大陆郑州厂区同时发布讯息,郑州iDPBG(数字产品事业群)展开征才入职奖金计划,运用网络报名且顺利入选者,工作满月随薪资发放人民币200元,成为郑州当地话题之一。
业界观察,大陆当地在春节过后,制造业人力已经调节完毕,此次鸿海郑州厂区发布讯息,成为有意返回厂区工作的年轻打工者焦点。
不少当地求职者也关注,离职必须满一个月才可以重新报名返厂工作,以及工作地点在郑州航空港区等,依据郑州厂的规划,目前仅开放网络招募人力,报名成功后可直接前往指定地点面试,并配合统一培训后分配人力,依据当地市场需求而定。
对于相关消息,市场解读,iDPBG主攻移动通讯终端设备、数字影音产品生产等,现在需要人力,显示在传统电子产品新旧交替的淡季仍有智能音箱以及非苹急单的挹注。
另一方面,大陆地方人士观察,近年厂区瞄准滑世代年轻族群征才,运用网络报名方式免除厂区门口大排长龙的等待,在数字化管理又搭配工作达满月才发放奖金,确保储备生产需求的人力。
郑州厂自2010年9月16日动工奠基以来,目前已是全球最大智能机生产基地,员工人数近约30万人。郑州厂区动态一向是大陆地方发展焦点,近年积极开拓多元生产应用。
郑州海关与官方统计,近三年郑州生产的苹果手机产量占富士康苹果手机产量的60%以上。累计至2016年上半年度,富士康郑州科技园累计iPhone出货已达4.59亿支。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79/n-666679.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