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科经委主任唐石青一行来访摩尔精英调研

2018-03-22 14:56:26 来源: 摩尔芯闻

2018年3月6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科经委主任唐石青一行来访摩尔精英,公司CEO张竞扬先生等陪同参观了公司,并着重介绍了摩尔精英如何以芯片设计服务、流片封测服务和半导体人才服务为核心,重构半导体基础设施,从而“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

 

 

张竞扬为唐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摩尔精英发展历程、技术市场、商业模式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等各方面,唐主任认真倾听并对公司在半导体专业服务领域里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模式创新表示肯定。

 

双方就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特别是中小型芯片设计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政府政策与产业支持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唐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科班出身,同时实地走访过许多半导体公司,对集成电路产业有极为深刻的见解,他非常了解芯片设计公司在创业早期面临的困难,不仅高投入、高风险,同时面临残酷的市场竞争,是最需要一站式专业服务的关键时期。

 

对于政府而言,一方面直接扶持小微企业,另一方面也鼓励和帮助平台型企业做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整个生态。例如浦东新区科经委通过“创新券”这一创新性模式,充分调动市场竞争之积极性,鼓励行业平台型服务公司通过“创新券”平台为中小创提供价格透明公允、优质高效的服务。

 

唐主任表示,在集成电路行业,竞扬是很有理想的企业家,摩尔精英也是产业非常需要的平台型公司,希望摩尔能够持续不断地为产业、为中小创输出价值。浦东新区特别是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全国芯片设计公司密度最高、人才最为聚集的技术和创新高地,我们要发挥累积优势,进一步降低芯片创业的门槛,持续推动、优化整个行业在浦东的集聚发展。

 

 

我们摩尔人谨记“帮助客户成功的企业才是真正的成功”,始终把为客户解决困难和创造价值放在首位;同时对各级政府的鼓励和支持常怀感恩之心,在中国集成电路蓬勃发展的时代强音里,奋力前行!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MooreElite.com)是领先的半导体专业服务平台,重构半导体基础设施,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旗下业务包括“芯片设计服务、流片封测服务、半导体人才服务”。覆盖包括“IC设计、EDA/ IP、晶圆代工、封装测试、半导体设备与材料、方案设计、分销代理”等半导体全产业链1500多家企业和50万专业用户,掌握半导体行业精准大数据。目前员工150人,在上海、南京、北京、深圳、西安、成都、合肥、广州等地有分支机构和员工。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