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岩油价格破坏效应发威,小摩唱衰油价下看 5 字头

2018-03-30 14:00:22 来源: TechNews
9ab622f4a9434099848e5e6e3fa6f602

摩根大通银行(俗称小摩)认为,随着美国页岩油崛起,全球产油大国与石油大厂竞相提升开采效率,这意味着成本下降,油价也将从目前的 60 美元左右,拉回至 50~53 美元。( CNBC )

开采效率只是油价看跌的众多因素之一,小摩石油/天然气分析师 Christian Malek 认为,美国页岩油不停增产抢市,依旧扮演最大价格破坏者。

美国能源资讯局(EIA)月初指出,美国石油产出去年底创下历史新高,到 2023 年每日产出预估再成长 270 万桶,成为 1,210 万桶,不仅将抢走 OPEC 市场,届时美国也将接近石油自给自足。(路透社)

另外,EIA 日前公布数据显示,美国 2017 年原油与石油制品出口创历史新高,来到每日 634.3 万桶,较 2016 年成长 107 万桶。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搜狐)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30/jp-morgan-us-shale-pumping-will-see-oil-prices-slide-back-to-50/

责任编辑:moneydj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