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面板厂失火恐拖累新iPhone出货?

2018-04-10 14:01:06 来源: 老杳吧
LG面板厂失火,恐连累一票新手机出货?韩媒报导,上周(4/5)一家位于南韩京畿道坡州的面板厂失火,导致停工14小时。此一突发事件或让不少仰赖LG显示器供货的厂商蒙上一层阴影,而当中苹果、华为、Google都名列其中。
韩媒报导,LG显示器(LG ​​Dsiplay)位在首尔北部、京畿道坡州市的OLED面板厂在上周发生火灾,所幸因为只有局部着火并及时扑救,并没有人员死亡,但仍有9名员工因吸入浓烟而被送往医院急救。
关于本次LG显示器的火灾,有一报导指出发生在P10工厂,也就是LG Display旗下面积最大的生产产房。但《韩联社》引述LG官方说法则有点不同。LG Display指起火位置紧邻生产基地,但是未波及到附近的E5以及P10工厂。不过因为空气中有不少浓烟残存,为了确保失火位置的余火完全被扑灭,仍旧有部分OLED以及LCD面板的生产线被关闭,据悉约莫关闭了14小时。LG Display虽然还未确认损失,但产业观察者认为恐怕高达上百万美金。目前根据最新消息,LG Display方面已经全部复产。
因为LG Display供应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Google Pixel 2系列,以及新一代的iPhone手机(OLED萤幕的款式,含有6.5吋以及5.8吋款式)的OLED萤幕,因此此一火灾恐怕让不少客户都吓出一身冷汗。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52/n-668652.html

责任编辑:星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