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光电:北京科华为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光刻胶厂商

2018-04-11 14:00:51 来源: 老杳吧
全景网4月10日讯  南大光电(300346)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关于参股子公司北京科华的经营情况,董秘、副总经理张建富介绍,科华是国内目前技术实力和产品领先的光刻胶厂商,在中高端光刻胶市场,逐步替代国外产品,改变我国高端光刻胶产品受制于人的局面。
他指出,科华产品已经在IC、LED等行业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并实现了248nm光刻胶国内厂商芯片生产应用零的突破。
公开资料显示,南大光电2015年9月14日公告,拟出资4272万元受让北京科华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原股东持有的北京科华14.24%的股份,并向北京科华增资8000万元,增资后合计持有北京科华31.39%股份,从而以此项投资为契机进入集成电路产业最关键材料之一的光刻胶领域。(全景网)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16/n-668816.html

责任编辑:星野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