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攻印度市场,纬创传已试产 iPhone 6s Plus 数周内量产

2018-04-16 14:00:33 来源: TechNews
iphone6s-gallery4-2015-624x479

日本网站 iPhone Mania、taisy0 引述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13 日报导,苹果(Apple)iPhone 代工厂纬创已开始在印度当地试产 iPhone 6s Plus。据报导,纬创已在班加罗尔(Bengaluru,卡纳塔克邦的首府)的工厂内新设 iPhone 6s Plus 产线,目前已进行试产,且预估将在数周内开始进行量产。纬创旗下 ICT Service Management Solutions 目前正在班加罗尔组装 iPhone SE。

报导指出,苹果在印度生产 iPhone 6s Plus 的目的就是要压低其售价。在印度生产的 iPhone 6s Plus 售价预估可调降 5%~7%,借此有望让苹果拥有可和 OnePlus 等陆厂以及和三星高端机种相抗衡的价格竞争力。

据科技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指出,2017 年在印度销售的 iPhone 中 iPhone 6 系列占了约三分之一,苹果目前唯一一款在印度生产的机种 iPhone SE 占比重为 15% 以下。

路透社曾于 1 月 31 日报导,纬创预计将在近期开始于印度当地组装 iPhone 6s,主因两年前开卖的iPhone 6s 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仍然相当受到欢迎,因为 iPhone 6s 比苹果新推出的 iPhone 8、iPhone X 还便宜。

之前曾传出苹果将在今年 5 月或 6 月开卖在印度组装的 iPhone SE 2,不过凯基投顾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否认上述传闻,称「iPhone SE 2 在今年上半年开卖的可能性很低」。

印度政府于 2017 年 12 月调高手机、电视的进口关税,也让苹果除了在印度当地生产的 iPhone SE 之外,其余所有 iPhone 机种全数被迫调涨售价。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苹果 )

文章来源:https://technews.cn/2018/04/16/iphone-india-2/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