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卖了!买家 SmugMug 承诺注入该有的资源

2018-04-23 14:00:30 来源: TechNews
SmugMug-Homepage-20180421-624x374

大家还记得网络相册网站 Flickr 吗,有多久没登入使用呢?根据 USAToday 的 独家消息 ,指 Flickr 已经与买家 SmugMug 达成协议,将卖给 SmugMug。

SmugMug CEO Don MacAskill 告诉 USAToday 说,将为消退的社交相片分享站 Flickr,注入该有的资源。两家加起来会变成一家人,共同为专业和业余使用者社交,提供最好的相册体验。

SmugMug 是一间家族经营的公司,在硅谷经营却一直以不同于其他硅谷公司的经营方式,不接受外界投资,并且不采用免费服务模式,而是找到足够愿意付费的死忠使用者。SmugMug 也承诺维持 Flickr 的品牌,继续维系其专业和业余摄影社交的地位。不过购买 Flickr 的交易金额不明。

文章来源:https://technews.cn/2018/04/23/flickr-sells-to-old-phote-sharing-website-smugmug-and-will-get-the-resource-it-deserves/

责任编辑:陈 瑞霖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