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相信中美会和解 收购恩智浦交易会获批

2018-04-28 14:00:29 来源: 老杳吧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称,中美关系紧张阻碍了大宗交易,但是这种情况可能会及时发生变化,高通最终能够敲定收购恩智浦的交易。

莫伦科夫周四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现在不是进行大宗交易的好环境。但在90天内,情况可能会变得跟现在很不一样。”

高通正在等待中国监管机构批准它并购荷兰竞争对手恩智浦的交易方案。莫伦科夫称:“在这项并购交易所在的9个司法管辖区中,我们已经获得8个司法管辖区的批准。”

由于中国政府尚未批准,这些公司已经撤回并重新提交了申请,以争取更多的时间。

莫伦科夫说:“我认为,批准一项交易对于世界其他国家来说是非常不寻常的,但对中国来说不是这样。对中国来说,完成这笔交易是一件好事,我坚信这种事情会发生。”

由于中美贸易紧张关系日益加重,高通因此陷入了困境。半导体行业被认为是最容易受到监管行为影响的科技行业。

莫伦科夫乐观地认为:“中美政府之间的真正谈判对高通有利。”

他说:“真正的谈判往往会导致和解,导致敌对行为的结束,我认为情况很可能是这样。我们不知道中美关系何时能和解,但我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28/n-670728.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