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电Q2预计微幅增长,产能利用率维持九成以上

2018-05-10 14:00:45 来源: 老杳吧
联电公布4月营收达124.12亿元(新台币,下同),与3月持平表现,年增4 .07%;累计今年前四月营收499.09亿元,年增1.14%。
联电预期,第2季整体营运将优于第1季。第2季晶圆代工出货量将季增2%至4%,主要来自无线通讯与电脑周边应用需求增加。
今年以来联电的产能利用率多维持九成以上,联电表示,将努力确保新的28纳米产品设计商机,借由新产品设计定案及生产,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布建28纳米产品的成长动能。
联电说,今年将充分运用制造能力的优势,加强投资报酬率较佳的产品线,包含12英寸成熟技术及8英寸机器设备的升级。联电今年资本支出约11亿美元。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52/n-671652.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