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股份3.87亿投建光电显示、半导体用新材料项目

2018-05-16 14:01:13 来源: 老杳吧
5月15日,晶瑞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眉山晶瑞投资建设年产8.7万吨光电显示、半导体用新材料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87亿元。晶瑞股份将通过使用自有资金、股东增资或借款以及外部融资等方式筹集项目建设所需资金
晶瑞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化学品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和锂电池粘结剂四大类微电子化学品。
据悉,本项目建设地位于四川省彭山市成眉工业园区,该地区是我国显示面板、半导体行业重要的聚集区,行业内重大项目在未来几年将逐渐量产。
晶瑞股份表示,公司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与客户紧密配合,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本次通过投资建设年产 8.7万吨光电显示、半导体用新材料项目,能够进一部完善公司产品线,进一步适应下游客户的区域布局,降低物流和服务成本,有效地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从而提公司升产品利润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