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比特币跌至7980美元、苹果放弃无线路由市场 – 20180518

2018-05-18 14:00:22 来源: TechNews
TechNews-624x482-2018

【Technews科技新报 -2018年05月18日 – 科技早报】

摩根士丹利:微软市值一年内将突破1万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报告称,微软公司市值有望在一年内突破1万亿美元。基于周三收盘价,微软当前市值约为7464亿美元,为美国股票市场第四大公司。前三大公司分别为苹果、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分别为9249亿美元,7702亿美元和7521亿美元…

一季度三星继续超越英特尔 成为全球半导体市场老大 5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年中,三星的半导体业务表现异常出色。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连续创下盈利新纪录,其中半导体部门出色的表现贡献最大。在2017年三星取代英特尔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就证明了三星在半导体行业快速增长的优异表现…

比特币跌至7980美元,创4月18日以来新低 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最近24小时下跌逾300美元,跌幅大约3%,一度跌破8000美元报7980美元,创4月18日以来新低。近期大佬们纷纷唱衰比特币…

YouTube下周推流媒体音乐服务 和Spotify与苹果竞争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消息,谷歌旗下YouTube准备下周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之前YouTube只是流行的网络视频平台,现在它要进入高速增长的付费音乐流媒体市场…

Facebook与智库机构合作 防止社交网络影响选举 Facebook本周四与智库机构大西洋理事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防止恶意分子利用Facebook的社交网络干预选举。大西洋理事会的“数字取证研究实验室”将帮助Facebook监控特定地区,防止假信息在平台上的传播,并对公民进行相关风险的教育…

中国发布公有链技术排名:以太坊第一 比特币第13位 本周四,中国正式发布首期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及排名。结果显示,第二代区块链技术的典型代表以太坊位列评估榜单第一位,曾备受业界关注的比特币仅位列第13位。这一指数是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赛迪研究院编制并发布的。这份文件评估了各个区块链项目的技术实力、应用的有效性和创新性…

AirPort系列库存基本消耗完毕:苹果放弃无线路由市场 之前苹果已经宣布,市面上AirPort系列产品库存清完后,那么将最终放弃这个系列。从现在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AirPort无线基站产品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售罄迹象,而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和AirPort Time Capsule也将退出历史舞台。…

时速不超25km/h 电动车新规明年4月实施 5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及工信部等四部门批准发布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据悉,新修订的《规范》出台的电动自行车新规强制性国家标准,调整完善了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踏骑行能力等技术要求,意在保证大众“出行安全”…

智能手机行业滑坡,刘作虎却认为一加春天来了 “一加5T一个月前就卖完了,是一加史上销售最快的一款。”一加6发布会结束后,刘作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而且,一加5T已经加过两个单了,我没法解释其中的原因,但有一点肯定,认认真真做产品的企业越来越少了,而‘做好产品’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

更多科技新闻:

  • 不给总统面子?美国众议院修正法案以维持制裁中兴
  • 高盛:特斯拉2020年前需要超百亿美元新资本 建议做空股票
  • 杭州一中学课堂引入人脸识别“黑科技”
  • 两部委推动提速降费 流量均价年内降30%以上
  • 联想并非因“投票门”陷入“中年困局”
  • 烧不出大尺寸ITO靶材,中国平板显示制造仰人鼻息
  • 新零售遇“无人”滑铁卢:偷盗易退货难 阿里京东暗自较量
  • 想用万元机颠覆上网本市场?罗永浩在打什么主意
  • 寻找接盘侠,“山寨”数字币盯上了学生党和老人
责任编辑:Technewsdaily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