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Mbed简化物联网安全防护/开发

2018-05-21 14:00:57 来源: 老杳吧
Arm近日宣布Arm Mbed Platform平台与多家产业生态系统伙伴合作,包含整合至IBM Watson物联网平台,以及与Cybertrust和GlobalSign合作,提供安全、具弹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对于Arm而言,要打造1兆台连网装置的世界,需要不仅只是设计业界最有效率与安全的芯片。 我们还必须简化流程,在物联网装置整个生命周期内,能安全地开发、部署、以及管理。 这将帮助组织掌握物联网数据带来的机会,并能结合自己的商业数据,创造出具价值的营运绩效。 然而,在访谈这些组织时发现,许多业者在寻求机会且希望透过物联网达成目标时,看到的却是更多的IT复杂程序以及更严峻的安全疑虑。

藉由Arm Mbed Platform解决业界对于安全以及整合复杂性等方面的疑虑。 此平台提供包括联机、装置管理、安全、以及配置(Provisioning)等各项必要的物联网建构模块,其后有超过30万开发者组成社群作为支持,成员数量在过去一年增加超过30%。

此外,支持此平台的还有80家合作伙伴构成的生态系统,成员包括IBM在内的大厂,IBM已着手将Mbed Cloud链接到IBM Watson 物联网平台。 另外,该公司已将Mbed Cloud与Cybertrust 以及GlobalSign整合,为各种物联网装置提供更具弹性的安全验证机制。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