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半导体设立北美销售办事处加速拓展美洲业务

2018-05-21 14:00:58 来源: 老杳吧
美国加州圣何塞,2018年5月21日,国内领先的低功耗、小封装和性能驱动的现场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供应商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下简称“高云半导体”),近日宣布在硅谷设立北美销售办事处,以顺应北美地区在消费电子、通信、工业、汽车电子和医疗领域对FPGA持续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加速高云半导体在美洲地区的市场拓展与销售增长。
此外,高云半导体还与Fahrner-Miller Associates签署协议,这家具有代表性的电子制造商将推进高云半导体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和内华达北部FPGA产品线的营销。此举将有助于提升高云半导体在这一全球领先的技术开发区的形象与渗透能力。
“提升在北美地区的影响力,一直以来是高云业务增长路线图上的重要节点,作为重要的企业发展战略,此举将进一步推动促进高云半导体在欧洲和亚洲业务的顺利开展,”高云半导体公司首席执行官朱璟辉表示,“当前在硅谷存在大量可以充分体现和提升高云的产品价值的机会,随着在该地区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把握本地巨大人才资源优势和对其他地区人才虹吸作用的契机来帮助高云得以迅速壮大。”
“很荣幸能够率领市场和销售团队在北美地区开疆拓土,”高云半导体北美销售总监Scott Casper说,“硅谷是我们向北美洲市场扩张的一个重要开端,我们期待高云FPGA产品能够融入这块高科技热土上技术进步与发展的大潮之中。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