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展锐芯片!魅蓝6T跑分曝光:四核处理器+2GB内存

2018-05-24 14:00:45 来源: 老杳吧
日前魅族官方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今年5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召开魅蓝6T新品发布会,并自我调侃“一大波吐槽正在路上”。今天,这款新机已经亮相GeekBench跑分库,可以看到是紫光展锐(Spreadtrum)28nm工艺的SC9850芯片,为有4个ARM Cortex A7核心,时钟频率为1.3GHz,显卡方面为Mali-820 MP1显卡。
以往,魅蓝系列手机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联发科处理器,但随后开始使用高通的骁龙处理器和三星的Exynos处理器。而这次魅蓝选择了展讯处理器。
根据GeekBench跑分库信息,魅蓝6T预装Android 7.1.1 Nougat系统,2GB的内存,单核成绩为460分,多核成绩为1284分。
魅蓝李楠曾表示相当于一个硬盘的价格。因此考虑到展讯处理器和2GB内存,起售价可能低于999元。此外根据工信部网站信息,该机配备了5.7英寸1440×720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提供2/3/4GB内存+16/32/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30mAh。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