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展示USB 3.2技术:速度已达雷电3一半

2018-05-27 14:00:20 来源: 官方微信

来源:内容来自IT之家,谢谢。


5月27日消息 去年9月,USB-IF发布了USB 3.2规范。新规范将两个10Gb / s信道绑定在一起,以实现高达20Gb / s的传输速度,已经达到了Thunderbolt 3的传输速度的一半。


Synopsys发布了全球首个USB 3.2演示视频。视频中表示,Synopsys使用运行嵌入操作系统的现有USB驱动程序的Windows 10主机系统。目标设备是配置大容量存储设备的Linux系统,该设备的传输速度至少为2,000 MB / s,性能强大。位于中间的原型硬件包括基于FinFET工艺构建的USB PHY,每通道10 Gb / s。据Synopsys的Eric Huang介绍,通道连接允许接口达到USB 3.2速度。



视频中预计到2019年中后期才会看到使用新标准的设备端产品。Synopsys在演示中表示,他们使用的是现成的Belkin USB 3.1 Type-C数据线。


USB 3.2增加的带宽将增强现有技术,但需要购买新的硬件。USB 3.2技术连接的显示器和存储产品会首先采用这项技术,其次是专业和消费类设备。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1599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涨价潮的背后,剖析硅片市场的供需结构

IoT的核心:盘点下一代超低功耗节点黑科技

封测厂面临的挑战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 ,后台回复以下关键词获取更多相关内容


联发科 | 摩尔定律 | 材料 | 面板 | 晶体管 | 开源 | 韦尔股份 | 封装 | 展会



回复 投稿,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摩尔精英

责任编辑:官方微信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