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书记会见美国高通公司总裁阿蒙一行

2018-05-28 14:00:40 来源: 老杳吧
5月26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来贵出席2018数博会的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一行。 省领导刘捷、李再勇,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朴,全球副总裁萨维、郭涛、侯明娟参加会见。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阿蒙再次到访贵州表示欢迎。 孙志刚说,习近平主席专门向2018数博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对大数据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贵州的亲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贵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数博会办成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推动全省大数据发展跃上新台阶。 贵州与高通公司的合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更加坚定合作信心,把华芯通项目向前推进,并寻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

阿蒙感谢贵州省一直以来对高通公司的重视支持,预祝数博会越办越好。 他表示,华芯通项目对高通公司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高通公司珍视与贵州的合作,希望与贵州携手把华芯通项目做得更好,使之成为中美两国产业合作的一个典范。 高通公司愿在更多领域与贵州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和高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李薛霏)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