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技创新引领西安经济发展

2018-05-28 14:00:56 来源: 老杳吧
陕西是我国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发和生产的重要基地,半导体产业产值也已进入国内第一梯队。2018年是西电迁址西安一甲子之年,此次,“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电活动中,校友及校友企业回西安落地项目,高新技术转移对接,促进产业升级换代。聚力“一带一路”建设,致力校友、学校和大西安共同发展。

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是适应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需要在陕西建设的一个公共的企业研发中心。作为签约单位之一,中心在支撑陕西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同时,将积极和西安本地产业对接,通过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手段,帮助企业增强国际竞争力。

西安科技资源富集,众多的高校、院所、工程中心、实验室及科技人员形成了门类齐全的科研体系和人才体系。希望西安市政府部门能够提供更好、更优的环境和配套支撑,释放科技创新的巨大能量,让科技创新成为引领西安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