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子公司与金雅拓合作 将在PC平台导入eSIM技术

2018-05-30 14:00:43 来源: 老杳吧
金雅拓宣布,与高通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将把其eSIM技术整合到高通骁龙(Snapdragon)移动PC平台产品中,专门针对以随时上网(Always Connected)为导向的笔记型电脑和平板电脑应用。
金雅拓指出,这项合作将把金雅拓的eSIM技术和eSIM远端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与骁龙行动PC平台上的新型安全处理单元(SPU)整合。因此,这一技术将提供无缝的LTE和5G连接,延长电池寿命,并为消费者应用(如线上支付、交通票务和云服务验证)奠定基础。
金雅拓强调,这项技术可为OEM厂商可优化其物料清单和供应链成本,可在设备制造过程中或之后简化eSIM的后期客制化程序。电信运营商也可受益于更广大的连网设备安全服务的市场
第一批采用整合金雅拓技术和骁龙行动PC平台方案的终端PC产品,最快将在2019年上市。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