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交易所Coinrail被黑,比特币盘中惨摔

2018-06-11 14:00:23 来源: TechNews
061101

韩国比特币交易所 Coinrail 被黑引发恐慌,比特币周日盘中一度失速坠落最多 12% 至 6,840 美元,此为 3 月 14 日以来最大跌幅。

Coinrail 在网站发布声明坦承被入侵,部分数字货币有被盗的状况,但未进一步说明实际金额。Coinrail 说已配合调查,并与其他交易所合作,希望追回被盗走的货币。

数字货币虽然以加密保护,但问题是货币本身仅以一串数字代表,如果资料被盗走即一无所有。今年迄今,比特币累计重挫 52%,以太币(Ethereum)、瑞波币(Ripple)也下挫约一成。(scmp.com)

Coinmarketcap.com 统计数据显示,Coinrail 交易的数字货币超过 50 种,每日成交量约 265 万美元,全球排名第 98。

比特币去年 12 月 17 日最高逼近 20,000 美元,目前报 7,200 美元左右。(arstechnica.com)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