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比尔斯:新兴市场投资首选印度,油价将重返 100 美元

2018-06-11 14:00:41 来源: TechNews
india-698826_1280-624x417

「新兴市场教父」墨比尔斯(Mark Mobius)看好印度股市展望,认为放眼新兴市场,印度目前是最佳选择。

墨比尔斯卸下富兰克林坦伯顿(Franklin Templeton)集团的职务后,自立门户创设资产管理公司 Mobius Capital Partners,该公司正计划募集数十亿美元来投资新兴市场。

墨比尔斯在接受印度媒体电话访问时透露,在公司内部的投资模型中,投资权重最高的正是印度市场、达 20%,其次是中国,在这之后为韩国、俄罗斯与巴西。(livemint.com)

据墨比尔斯预测,印股在企业盈余成长的带动下,2018 年底有望上涨 15%。印股今年迄今累计攀升约 4%,这意谓着还有一成左右的上涨空间可期。

墨比尔斯还对油价发布看法,他认为油价将重回 100 美元,且可能在今年发生,这是美国特朗普政府恢复对伊朗经济制裁所致。(lpt7.com)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moneydj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