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造“中国芯”杭州临安最高给予企业1亿元支持

2018-06-15 14:30:45 来源: 老杳吧
本报讯 昨天,杭州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微纳智造小镇在上海举行2018半导体产业峰会暨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微纳智造投资合作交流会。

青山湖在上海展示自己的优惠政策、服务,吸引更多的芯片制造企业进驻。临安区政府支持世界一流企业、研发机构和诺贝尔奖获奖者在科创大走廊建立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和工作室,给予每家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的资金支持。临安区副区长庞保平说:“对特别重大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专题论证支持方式与额度,可给予最高1亿元的资金支持。”

现场有6个项目一起加入了微纳大家庭,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分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研究院、众硅CMP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镭创光电激光雷达光源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麦乐克智能传感器技术研发基地等项目,集中签约入驻青山湖微纳智造小镇。

微纳智造小镇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域,以智能传感器和芯片设计为产业方向。今年1月份刚刚启动时,就有18个产业项目签约入住,其中包括了6个国家级研发中心。

本报记者 章然 通讯员 江萍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