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北美总部曝光 将招收500名员工入驻

2018-06-18 14:01:14 来源: 老杳吧
DoNews 6月1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TheVerge报道,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购买了一栋七层建筑,来作为富士康的北美新总部。

在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这栋七层大楼的原主人——西北互惠银行将大楼移交给了富士康。富士康表示,新总部将容纳500名员工。此外,新总部还包括了一个“创新中心”,旨在向正在开发LCD面板应用程序的初创企业提供帮助。

去年开始,富士康宣布了在威斯康辛州投资100亿美元的建厂计划,拟兴建一家生产LCD面板的工厂,预计最初将雇佣3000人。在接下来的15年里,预计富士康将从该州获得3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该工厂预计于2020年投产。

根据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的报道,这座七层大楼距离富士康位于威斯康辛州的LCD面板生产基地大约30英里。(完)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